搜索新闻

nubia Z11 Max除了长续航还有啥?六张绝美照片告诉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7日在北京水立方发布的大屏新机nubia Z11 Max除了主打“续航大不同”,在摄影黑科技上也造诣非凡,作为大屏手机领域的典范代表,nubia Z11 Max采用了DTI像素隔离、LTM等创新技术。其中,DTI像素隔离实现了在大光比的环境下,依然能够真实还原色彩,完美解决浮光的问题,而LTM创新技术,采用的是实时的色彩调整,比HDR拍摄更快、效果更好。下面就让我们透过发布会上六张精美绝伦的样张来解析, nubia Z11 Max的摄影能力究竟强在哪里?

    1、拍黄昏落日景色更大气

 

    第一张样张,是在一个黄昏落日的湖边所拍摄的。在这种景物之下,相机对光的白平衡掌控要求比较高,只有恰当的白平衡才能展现富有感情色彩的黄昏景色,同时对于暗处细节方面也得提亮。对此,nubia Z11 Max做到了既保证色彩的真实还原,让色彩调整在一个合适的纬度,还将远处暗处石头的细节提亮了不少,整体显得更加具有大气风范。

    2、连食物条纹都一清二楚

 

    第二个样张,对于食物的拍摄,是当下不少消费者相当喜欢做的事情。样张中,nubia Z11 Max将洋葱圈的条纹拍摄得一清二楚,食物本身的细节也很好地保留下来。同时,边缘处的细节过渡也相当平顺,将靓丽的色彩彻底地展现,配合高细节的表现,让色彩充分释放还原,细节之处见真章。

    3、微距拍摄不放过每个细节

 

    第三个样张,针对微距方面进行拍照,同时也将背后的景物进行了一个虚化处理,花瓣上的小水珠细节表现得相当清晰,充分展现了nubia Z11 Max在微距拍照上的优势,借由大屏取景,F/2.0大光圈恰到好处地优化,高锐度表现,高解析展示,高细节表达出来,这也是当前不少号称“拍照手机”缺乏的能力,这一点nubia Z11 Max实力满满。

    4、3D降噪助阵演绎靓丽色彩

    第四个样张,对于拍照手机来说,夜拍就是考验手机拍照技术是否强悍的一个重要测试,夜拍需要较高的ISO,但也会带来噪点的增加,这时3D降噪技术就派上了用场。通过软件算法实现了智能降噪,从而带来优秀的暗光拍摄效果,增强了弱光拍摄环境下的画质,有着肉眼可见提升的弱光拍照效果,正是因为nubia Z11 Max拥有不俗的3D降噪技术,才让整体景物表现出靓丽的色彩,从而形成较低噪点。

    5、电子光圈让雾化淋漓尽致

    第五个样张中,充分展示了nubia Z11 Max在3D降噪的强悍实力,还将电子光圈这一优势展示得淋漓尽致,形成雾化效果,让画面整体呈现的效果比较自然,恰到好处地控制照片的曝光效果,利用电子光圈和3D降噪的功能,使得画面整体表现出了靓丽色彩、低噪点,表现力十足,不得不说nubia Z11 Max的电子光圈相当给力!

    6、星轨成就黑科技最佳诠释

 

    最后一张样张,就是对努比亚以往摄影黑科技的最佳诠释,从拍星星的手机到当下nubia Z11 Max的全局实时滤镜等优秀表现。这一张星轨图片,利用了3D降噪技术、ISO高感等,通过长时间曝光、手持防抖配合三脚架稳定,将难得的星轨记录出来,在黑夜之下能够拍出极低噪点的照片,同时还让色彩更为靓丽,表现出nubia Z11 Max在夜拍领域上的不俗实力。

    总结:

    nubia Z11 Max延续了努比亚家族一贯的摄影黑科技基因。配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F/2.0光圈、6片式精密光学镜片和蓝宝石hybrid滤光片,闭环马达+PDAF混合式相位对焦的组合,实现0.2秒高速对焦,性能强大的同时,功耗仅为传统对焦的12%。

 

    除了采用高配置的摄影元器件之外,还集成了手持防抖、3D降噪技术、DTI像素隔离技术和LTM技术等多项手机摄影黑科技,内置的NeoVision 5.9影像引擎还加入了全局实时滤镜,让实时的电影特效、移轴等创意功能轻松呈现。透过这些样张的解析,可以得出,对比以往其他大屏手机,nubia Z11 Max除了解决续航痛点之外,还让摄影黑科技更上一层楼,更值得消费者为之掏钱买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