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曾被估值500亿的柔宇科技 拖欠百万合同款成“老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 月 21 日消息,近日,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其他规避执行行为,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俗称“老赖”),并被限制高消费。

    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显示,柔宇科技公司曾与和力广告公司达成和解协议,约定向后者分两期支付合同欠款 110 余万元,如未履行任何一期的付款义务,后者有权立即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流程显示,去年 9 月,柔宇科技公司首次被执行,执行标的 121 万余元。

曾被估值500亿的柔宇科技 拖欠百万合同款成“老赖”!

    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5 月,注册资本 3.6 亿人民币。目前,该公司累计被执行超 1 亿元。

    2018 年,柔宇科技发布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 ——FlexPai 柔派,在 2021 年 2 月柔宇科技撤回 IPO 申请后,其资金紧张问题开始显现。2022 年 4 月,柔宇科技还曾因欠薪登上热搜。

    2022 年 4 月 13 日,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刘姝威在个人微信公众号发布《拯救柔宇》一文称,建议各级政府积极帮助柔宇科技解决资金短缺,帮助柔宇科技引进战略投资者,以便开拓我国柔性技术的应用市场。

    据了解,2022 年 9 月 19 日,柔宇科技发声明称,目前公司运营正常有序,但之后柔宇科技及其法定代表人刘自鸿被限制消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