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个时代结束了?传魅族已被吉利收购,官方未予置评

来源:CINNO 更新日期:2022-05-06 作者:佚名

    5月5日,微博数码博主@测评小铺表示,“珠海小厂”魅族手机被收购,目前正在完成交割阶段。交割是公司并购活动的最后一个阶段,这意味着并购活动很快进入尾声。至于收购方是谁,那可能是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吉利了。

    早在今年1月份就有消息称,汽车企业吉利集团正在与手机厂商魅族洽谈收购事宜,但当时两家公司并没有坐实收购消息。如今又传出魅族与吉利强强联合的声音,对于吉利进军智能手机市场是一大进展,但智能手机市场,或许又要少了那么一位有个性的选手,不知道魅族19能否如期而至。

    今年1月,有媒体报道称,吉利集团旗下手机公司正与手机厂商魅族接触洽谈收购事宜。同时交易处于尽调阶段,作价并不明确。

    当时,吉利方面表示:“我们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星纪时代高端手机研发业务正在有序进展,我们希望打造开放融合的生态伙伴关系。”魅族方面则回应称:“多谢对魅族科技的关心。”

今日,#魅族#再因为收购传闻登上热搜。此次,魅族方面未对传闻作出回应。

 标签:魅族吉利收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