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公关产生纠纷,柔宇科技3700万资产被查封、冻结

来源:红星新闻 更新日期:2022-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裁判文书网公布了一份财产保全民事裁定书,裁定书显示,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柔宇科技”)名下共计3714.05万元财产被法院查封、冻结。

    裁定书显示,该案的申请人分别为,北京蓝色印象品牌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色印象”)、狮华公关顾问(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狮华公关”)、北京思恩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恩客”)、深圳蓝色光标互动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色互动”)。

与公关产生纠纷,柔宇科技3700万资产被冻结

截图自裁判文书网

    由于服务合同纠纷,上述4名申请人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要求冻结柔宇科技3714.05万元存款,或查封、扣押等额财产。

    最终法院裁定,查封、冻结柔宇科技名下共计价值3714.05万元的财产。

    4名申请人中,蓝色印象、思恩客、蓝色互动,均为蓝色光标(300058.SZ)子公司。从股权结构来看,蓝色光标通过蓝色光标(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这三家公司100%的股权。蓝色光标还为思恩客提供了2.25亿元的担保,截至2022年6月末尚未履行完毕。

    狮华公关则是蓝色光标的联营企业,并且与蓝色光标之间一直存在关联交易。截至2022年6月末,蓝色光标对狮华公关应收账款账面余额为374.3万元。

    8月18日,柔宇科技及其子公司柔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柔宇显示”)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法院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1.01亿元。

    天眼查APP显示,该案件为一起恢复执行案件。

    柔宇科技及柔宇显示与中国中冶 (601618.SH;01618.HK)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之间,存在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2021年10月,该案件首次执行,执行标的9503万元。

    同样在今年8月,柔宇显示还新增两条被执行信息,执行标的分别为337万、35万元。

    今年上半年,柔宇科技陷入“缺钱”风波,甚至出现了拖欠员工工资的情况。

    如今看来,柔宇科技的资金危机,仍未完全过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