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美不言高颜值 nubia Z11 Max演绎实力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距离6月7日发布会仅有一天的时间,努比亚官方放出最后一张倒计时海报,称:“大美不言,轻薄圆润,颜值即是实力。”从海报信息中,可以看出是在讲nubia Z11 Max这款新品将注重机型的高颜值设计,更轻薄圆润,以不俗的颜值实力来打动消费者。

    据此前曝光信息,nubia Z11 Max拥有83.27%的超高屏占比,放在当下的手机行业中,是高屏占比机型的典范。工信部资料也显示,nubia Z11 Max搭载6英寸大屏幕,机身尺寸为159.15x82.25x7.4mm,重量约为130g,配合上83.27%超高屏占比,将拥有更佳的机身尺寸,不仅让Z11 Max变得轻薄圆润,也让消费者握持感更棒!在众多大屏手机当中争得高颜值的称号。

    之前倪飞“大不同”长微博中,也透露出努比亚希望将更好的绚丽屏带给消费者,从视觉上震撼用户。结合之前倒计时海报,nubia Z11 Max将会“大有可观,无限视界”。基于大屏手机长续航的要求,也预示着努比亚极大可能搭载功耗低、显示效果好的Super AMOLED屏幕。

    同时,努比亚官网也开展了新机盲约的活动,预约成功的用户在该机正式发售后,可享有购买资格。而参与活动的用户,不仅可以玩游戏,更有机会赢得nubia Z11 Max手机一台。目前,参与盲约的人数已经超过60万,让nubia Z11 Max发布前的预热达到一个新的顶峰!

    如今,最后一张海报已经放出,预示着nubia Z11 Max在实现长续航突破的同时,也着重提升新机的高颜值品味,形成大屏差异化特色所在。究竟nubia Z11 Max能否从芸芸机海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期待这款续航大不同的大屏佳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