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ubia Z11 Max发布会足球元素助威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努比亚年度重磅新品nubia Z11 Max将于6月7日在北京水立方发布,日前,努比亚发出了发布会的邀请函。从邀请函中可以看到,发布会主题为“大·不同 nubia Z11 Max新品发布会”,以及刚刚成为努比亚品牌代言人的世界球星C罗。带有C罗元素的邀请函一经曝光便席卷朋友圈,行业媒体人纷纷亮出这份来自C罗的特别邀请函。

    C罗在这次的nubia Z11 Max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上,成为了最大的元素,这也与努比亚近年来在体育领域的营销投入紧紧相关。过去各大手机厂商为产品造势所用的套路,多数都选择了当红的影视明星为其代言,然而时间一长,这种宣传方式渐渐失去了新鲜感,越来越难得到预期的投放效果。这时候,跨界体育营销开始进入大众的眼中,努比亚也随之加入了体育营销阵营。在前不久努比亚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出的nubia Z11 Max发布会预热视频中,我们看到了苏宁足球队的明星球员们齐声喊出“6月7日,努比亚,玩把大的”,助威新品发布会,这也体现出努比亚在足球体育营销上的坚持和投入。

    关于跨界足球体育营销,在众多手机厂商当中,努比亚是比较全面的。近期签约世界足球巨星C罗为其品牌代言,引起手机业界人士的关注,想必努比亚这次是希望借助足球这个世界元素,用心与用户沟通。此外,努比亚斥巨资赞助江苏苏宁足球队,也是对近年来国家重视足球运动发展趋势的密切关注和正确判断。

    当然,努比亚手机产品和体育运动传递的精神不谋而合,两者都追求“更快与超越自我”,就像努比亚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运行更流畅、功能更创新和用户体验更好的产品,相信这种阳光积极的宣传方式会获得更多人的认可。即将到来的nubia Z11 Max发布会,也充分加入了体育元素。结合邀请函上的画面信息,不少人推测C罗这位新品牌代言人有望来到现场,为nubia Z11 Max加油助威!而这一切的答案,都将在6月7日发布会当天揭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