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顶级速度PK 6款3.0移动硬盘横向评测

HDTach平均速度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10 作者:蒋丽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HD Tach平均速度对比

    ● 底层测试:HD Tach

    HD Tach读速度测试不依赖于文件系统,曲线成绩基本相当于硬盘内部传输速率测试。体现的是很理想化的硬盘速度,其外延部分大约是磁盘性能表中buffer to disk项目的反映,而真实应用中,极少有机会达到这样的高度。

    其实HD Tach与上一个项目的测试方向基本一致,都是连续的读取速度测试,所以性能也比较接近。

   

 标签:移动硬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