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顶级速度PK 6款3.0移动硬盘横向评测

巴法络HD-PNT500U3R-A1移动硬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10 作者:蒋丽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巴法络HD-PNT500U3R-A1移动硬盘

    ●巴法络HD-PNT500U3R-A1移动硬盘简介

    巴法络HD-PNT500U3R-A1移动硬盘坚持使用闪亮的车身流畅线条设计,采用吸震垫防冲击,机身小巧使用便携,节省空间,连接笔记本使用时舒适、安全。

    这款产品设计很贴心,在出厂时已经完成FAT32的格式化,只要连接上计算机的USB即可使用。在计算机上面连接USB外接式硬盘,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档案的复制动作。本产品,附有两个可缩短复制工作时间的高速软件,TurboPC及TurboCopy。与没有使用加速软件的状态下比较,约缩短了一半时间。

    硬盘平常除了读写的时间外,在个人计算机使用的时候大部份的时间都在待机状态。使用附属软件「eco电源管理」时,在一定时间没有传送数据时的待机情况下,会停止硬盘的旋转状态进入"省电模式",与通常待机(闲置)的时候比较,约可减少20%(※1)的功率消耗。另外这款产品还附有Buffalo的应用工具「Buffalo Tools」,有加速、备份、eco电源管理...等实用工具,让计算机使用起来更舒适、方便。

 标签:移动硬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