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顶级速度PK 6款3.0移动硬盘横向评测

纽曼亮剑黑金版USB3.0移动硬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10 作者:蒋丽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纽曼亮剑黑金版USB3.0移动硬盘

    ● 纽曼亮剑黑金版USB3.0移动硬盘简介

    纽曼亮剑黑金版 USB3.0移动硬盘,是纽曼公司针对主流用户推出的一款,适合大众使用的极速产品。这款移动硬盘以黑金命名,被赋予了奢华、独特、稀缺、珍奇的含义。产品包装却简单大方,棕色的包装盒印有USB3.0速度标识,以及3年质保标签。

    纽曼亮剑黑金版500GB USB3.0移动硬盘有60GB—1TB的容量可供选择,盘体为12.4cm*7.7cm*1.1cm的标准体型,产品还采用了全机身无螺丝架构,完美的接缝处理,无惧飞尘水溅让数据读写更加安全。

    纽曼亮剑黑金版500GB USB3.0移动硬盘为不锈钢材质打造的机身,不仅抗震耐压,还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能够快速平衡机体内外的温度,延长盘体的使用寿命。纽曼亮剑黑金版500GB USB3.0移动硬盘使用了金属表面蚀纹、以及黑色烤漆等多种先进工艺,拿在手里很有手感。

    接口方面也是充分为用户考虑,采用了最主流的标准Mini USB接口,即便忘记带USB3.0数据线,那么普通的USB2.0数据线也是可以使用,免去用户很多烦恼。

   

 标签:移动硬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