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部跌破历史最低价 三大移动存储导购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0-11-13 作者:吴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竞争的激励化,加上媒体的曝光,使得价格越来越透明。特别是移动存储产品,价格越来越低。近期不管是移动硬盘、存储卡或者是U盘都降到有史以来的最低价位,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降得最多的产品。

    巴比禄进入中国已经有数年了,其产品线极广,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其移动硬盘,现在商家开始为十一促销做准备,500GB HD-PE500U2售价跌到399元。

    这款硬盘在外观设计上非常简洁时尚,非常适合送礼,适合各种年龄段的男女使用。独有的LOGO闪亮指示灯典型的APPLE风格,官方上说有6种颜色可让您根据自己的个人风格选择:玛瑙黑、宝石红、珍珠白、天青蓝、樱花粉以及黄金限量版,但现在市场上只出现了4种颜色。

    性能上,这款产品使用了静音低温设计,数据传输率为480Mbps,支持客户端系统 Windows Vista,Windows XP,windows 2000。还附带加密软件、快速入门指南、USB连接线、电源适配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看看。

    Buffalo(巴比禄) HD-PE500U2(2.5英寸/500GB)

    [参考价格] 399元

    [联系方式] 010 62566630  13611102012

    [联系地址] 中关村E世界B317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