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块移动硬盘一夜报废 东芝推诿令人心寒

来源:速途网 更新日期:2012-07-26 作者:佚名

    今年3月中旬,青岛的付先生花了5848元在淘宝网上购买了20块东芝移动硬盘,并一一进行了防伪码验证,随后将其作为公司活动的奖品发给同事谁承想20个同事相继找到他,称硬盘不能读取,是坏的。几个月来,付先生联系东芝售后6次,却接连吃了闭门羹,维权无门。

  “3·15本是咱老百姓的维权日,没想到却成了我维权无门的‘无权日’。”今年3月15日,付先生的单位为了搞活动委托他买些实用性强的产品做奖品。他从几十个物品备选项中敲定了移动硬盘,并最终从多个品牌中选中了东芝。付先生告诉速途网,当时就想价格无所谓,但一定要选信得过的品牌产品。没想到的是,东芝品牌竟让他彻底寒了心。

  据付先生介绍,他是在淘宝上一家名为“嘉亿移动存储”、“潮宝之秀”和“GJ40222012”的网店购买的硬盘,购买的时候商家称硬盘全部是正品。不到300元的价格是在搞促销,可通过验证码查询,并且全国联保,三年保修,采取货到付款的形式购买。

  “收到硬盘后我对每一块硬盘都进行了防伪验证码核实,结果均显示为正品。当时还对硬盘进行大文件拷贝、删除测试,一切正常,这才付款,谁知道发到同事手中硬盘就全部不能读取数据了!”付先生气愤地告诉速途网,20个移动硬盘中有7个最先出现问题被退回,另外13个是在一周之内被同事们陆续以各种理由“委婉”送回的。

                   硬盘在东芝授权九昌科技官网验证真伪

  付先生心痛迪说,购买到东芝质量如此之差的硬盘当奖品,让很多同事对他颇有微词,自己在领导心目中的“靠谱”印象也大打折扣。20个正品东芝移动硬盘缘何一夜之间变“板砖”,报废了?这成了压在他心头的大石头。

  随后,付先生就走上了维权之路。但谈起近4个月的维权路,付先生一连用了3个“太失望了”来表达心中的愤慨。付先生说,看到自己亲自验证了的“正品”一夜之间变成了“板砖”,他决心不再沉默,并于5月23日开始向东芝中国公司进行投诉。东芝客服人员让付先生在网上传递了硬盘的照片以及防伪验证码后便没了回音。之后,东芝的分销商“深圳天成公司”答复他称:“硬盘外观没问题,但是防伪码有误。有人套取了防伪码,通过复制不停地使用。”付先生当即追问,20块硬盘共40组防伪码,无一显示为假货,要对方对自己系统的漏洞负责,但再也没有收到回应。

  “防伪码一个个验证候均显示为记录存档的正品;加星的淘宝店堂而皇之的卖东芝移动硬盘也没见东芝进行追查。为何等我买的20个移动硬盘出了问题找上门了,就一切都变成假的了?这到底是我们消费者有眼无珠,还是商家为了维护所谓的信誉推诿栽赃,让真货变‘假货’?”

  付先生表示,如果东芝不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答复,自己将在这条维权路上一直走下去。

 标签:东芝移动硬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