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顶级速度PK 6款3.0移动硬盘横向评测

西数500GBUSB3.0移动硬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10 作者:蒋丽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西数500GB USB3.0移动硬盘

    ● 西数500GB USB3.0移动硬盘简介

    《《

    《《

西数My Passport Essential USB3.0移动硬盘包装

    西数My Passport Essential 500GB USB3.0移动硬盘完全采用再生材料制作,以最大限度减少资源浪费。从包装上的镂空窗口处可以直观的看到产品的外观,USB3.0的标识清晰可见。

西数My Passport Essential USB3.0移动硬盘外观(点击放大)

    西数My Passport Essential 500GB USB3.0系列移动硬盘产品拥有典雅的黑色钢琴漆,非常时尚。该产品外形设计更轻巧、更流畅、更简洁,相比一般2.5英寸移动硬盘产品缩小了20%的体积,西数My Passport Essential系列产品为WD有史以来最轻巧、最智能的便携式硬盘。

    西数My Passport Essential 500GB USB3.0系列移动硬盘采用国际标准的USB3.0接口,向下兼容USB2.0,即插即用。USB3.0接口数据最高传输速度可达5G/S,可提供普通USB2.0接口速率3倍以上。

西数My Passport Essential USB3.0移动硬盘细节(点击放大)

    西数My Passport Essential 500GB USB3.0移动硬盘型号为WDBACY5000ABK-00,内部采用西部数据2.5英寸5400转/8MB缓存笔记本硬盘。该产品产于泰国,背部有四个减震防滑脚垫,有效保护移动硬盘的安全。

    HD Tune读写速度对比

    ● 底层测试:HD Tune Pro

    HD Tune是一款磁盘性能诊断测试工具。它能检测磁盘的传输率、突发数据传输率、数据访问时间、CPU 使用率、健康状态,温度及扫描磁盘表面等。

    在HD Tune速度对比中,能够很好的反映出移动硬盘连续的读写速度,这对于经常需要传输数据的人会有很大的参考意见。在测试中,我们发现成绩分两个阶梯,性能比较好的是纽曼、东芝和威刚,成绩基本都发挥了内部机械硬盘的极限。而西数则最慢,仅为45-50MB/S的速度,可见在拷贝文件时候也不会太快。

 标签:移动硬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