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顶级速度PK 6款3.0移动硬盘横向评测

防震设计威刚SH141TB移动硬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10 作者:蒋丽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防震设计 威刚SH14 1TB移动硬盘

    如今提起移动硬盘,很多用户都会想到珍贵的数据放在里面到底安全不安全?既不抗震、也不防水,所以安全问题成为移动硬盘用户最担心的话题。今日给大家推荐威刚SH14 USB3.0移动硬盘。这款产品一改常见防震刚硬外型,改走摩登时尚风格,并采用新一代的USB 3.0高规格传输接口,搭配强悍的军规防震与贴心的生活防水设计,让效能不再只是单调冷峻,让强韧不再只是粗犷强硬。

    威刚SH14 USB3.0移动硬盘罕见地以硅胶材质包覆机身,让使用者握在手中时可体验有别于其他外接盒所无法提供的平顺手感。内建军规级防震结构,再加上硅胶减震防水的特性,组成一条绝佳的安全防线,让用户无须担心重要数据因意外掉落或被水波溅到,所造成档案遗失毁损的遗憾。机身外型则采用圆弧凸面的格状设计,展现摩登都会的魅力风格,适合追求时尚外型的行动族群使用。 

    在效能方面,SH14移动硬盘内建2.5寸5,400RPM硬盘,搭配新世代USB 3.0传输接口,传输速度最高可达109MB/s,相较于一般USB 2.0在进行档案读写或数据备份时,效能提升近三倍之多,大幅缩减传输时间达70%,随时随地轻松迅速地完成读写所有数字档案数据。 

    威刚SH14 USB3.0移动硬盘共有靓潮黑与烈艳红两款色系,并推出500GB、750GB以及1TB等超大容量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威刚移动硬盘产品,不只带给您品味出众的硬件设计,还要给您最体贴的超值软件下载,登陆官网加入会员,输入购买产品上的16位防伪码(见包装上防伪标贴),即可免费下载超值软件。软硬兼施,让随身数据安全更有保障!

   

 标签:移动硬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