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PP爆品直降 飞利浦显示器就是这么会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来临,各种APP琳琅满目,但又有几款让你切身受益?刷微博?刷到与自己相关的能有几条!抢红包?你到底抢到了几分!告诉你,8月1-5日,飞利浦京东APP推出爆品直降活动,每款活动产品都有惊喜神价哟! 

    惊喜一:十款显示器,任性一起降!

    在这次活动中,不是一两款,也不是三四款,而是十款显示器一起降!飞利浦舒视蓝系列的276E6ESW和246E6ESW、极清大屏系列BDM3270QP和好色系列257E7QSA等十款显示器在这个八月给你惊喜,就是这么任性!

    惊喜二:APP惊现神价,一次打破底线!

    活动期间,只要你打开京东手机APP,购买此次活动详情页所述产品,即可专享移动端神价优惠!小编偷偷告诉你,飞利浦BDM3270QP显示器直降200元之多哦!

    惊喜三:首单满送,优惠到底!

飞利浦

    如果你以为优惠只有这么多,那么你就错了!还有一道惊喜等着你——APP移动端首单满79元就送79元,优惠进行到底!

    惊喜这么多,你还等什么?赶快点开飞利浦显示器爆品直降活动页,开启APP狂欢购物之旅吧!

    参加精彩活动,请点击http://sale.jd.com/act/QkczAHe2pbRY.htm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