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末日步步逼近 看具有毁灭情结显卡盘点

小影霸GF8 入门级显卡终结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12-1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影霸GF8 入门级显卡终结者

    推荐理由:

    小影霸GF8后羿版是刚刚上市的GeForce GT 640全新开普勒产品,显卡拥有出色的做工和优良的功耗控制,小影霸一贯的低价作风也得到了贯彻,目前显卡售价仅为599元,喜欢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显 卡出色的售价直接成为了市场中售价最低的GeForce GT 640产品,性价比突出,是其他厂商GeForce GT 640的性价比末日。

    产品介绍:

    小影霸GF8后羿版成功的将全新一代28nm工艺产品引入到入门级市场中来,对DX11.1的良好支持和不错的显示性能都具备一款良好入门级产品的特质。

    小影霸GF8后羿版显卡默认频率为1000/1800MHz。显卡虽然在频率上突破了GHz但是在功耗上仍然控制的非常得当,显卡采用了128bit/1GB规格的SDDR3显存颗粒。

    小影霸GF8后羿版提供了HDMI+DVI+VGA3种全面接口,显卡能够支持多联屏显示,能够为那些对显示视野有要求的用户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

    小影霸GF8后羿版秉承了小影霸一贯对用料的坚持,通身采用了全固态电容设计能够大大增强显卡的滤波能力,减少信号的干扰。超低的功耗让显卡舍去了外接供电接口,更加节能、更加环保。

    小影霸GF8后羿版采用了简单的散热器设计。这样的设计既能够满足显卡日常的散热需要,又能够保证用户们拥有一个安静的使用环境,一举两得。

    小影霸GF8后羿版

    [参考价格]: 599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