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末日步步逼近 看具有毁灭情结显卡盘点

翔升GTX660 市售GTX660显卡的末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12-1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翔升GTX660 市售GTX660显卡的末日

    推荐理由:

    翔升GTX660+金刚版的出现一举刷新了目前市面上GeForce GTX 660的预设频率记录,高达1085MHz的核心频率设定保证显卡在游戏中的发挥更加优异秒杀主流游戏不成问题。显卡成为了GeForce GTX 660公版的末日,显卡能够轻松将频率提升至1110MHz,在性能方面超出公版不少。

    显卡介绍:

    翔升GTX660 +金刚版 2G D5搭载开普勒GK106核心,显卡为中端游戏级别市场注入了全新血液,28nm出色的工艺将显卡的主频拉高至1085MHz配合boost技术在游戏中实现1110MHz的高频率不成问题。

    翔升GTX660 金刚版2G D5采用的公版散热器造价昂贵,散热器的设计理念由之前的纯排热演变成现在的抽风设计,能够有效的避免热流在散热器中重复出入,大大提高散热效率。

    翔升GTX 660 +金刚版2G D5为用户提供了HDMI+HDMI+DVI+DVI接口,显卡提供了对NVIDIAI 3D Surround技术的支持,对多联屏的支持非常不错,能够支持最多单卡4屏。

    翔升GTX660 +金刚版 2G D5配备的是0.3ns极速GDDR5高速显存颗粒,高素质的显存颗粒让显卡的显存频率来到了6210MHz高频,配合在游戏中超过1110MHz的频率设定保证显卡在同级别价位中不错的性能优势。

    翔升GTX660+ 金刚版 2G D5配备4+1相核心/显存分离式供电设计,显卡采用了增强型非公版PCB设计大大增加了整个显卡的抗干扰能力,有利于显卡冲击更高的频率。

    翔升GTX660+ 金刚版2G D5

    [参考价格]: 1799 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