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现实博物馆 领略探索玛雅文明

来源:VR科技网 更新日期:2015-07-22 作者:佚名

    相信对VR了解较深的朋友应该都听过Wear VR这个VR app应用商店,他们每周都会收集并评选出前10名最受欢迎的VR app游戏。在玩家们关注新游戏的同时,往往会忽略掉他们其他出色的方面。事实上,Wear VR以及Oculus VR基于写实以及工具展示方面的技术,绝对不比游戏开发技术差。

    昨天,Wear VR展示了一款VR博物馆应用。作为一种展示以及保护历史的措施,明显地,虚拟现实成为了必然趋势。

    美国南部,有一所以玛雅文明为专题的博物馆,它是世界最具魅力的文化中心之一,Neutral Digital公司正在通过创建VR应用程序,向大家展示展馆内从陶瓷工艺,到纺织品等一切古老而深具智慧的玛雅文明。

    Neutral Digital公司已经宣布他们的应用目前已经支持Oculus公司的产品,而他们的应用程序更将运用到视频、旅游,以及教育方面,更会与3D打印进行捆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