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末日步步逼近 看具有毁灭情结显卡盘点

HIS7870 黑洞散热神秘末日感十足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12-1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HIS7870 黑洞散热神秘末日感十足

    推荐理由:

    HIS 7870冰酷 2G使用了最新自我研发的黑洞涡轮吞噬散热体系,高效涡轮风扇能够非常良好的解决显卡散热的难题,显卡配备了4根导热管让整个显卡核心产生的热量能够迅速 排出。HIS在显卡的做工上非常讲究,SSC固态电感加上全固电容,让显卡供电线路能够拥有非常出色的滤波能力和稳定性保障。黑洞是宇宙中最神秘的物体之 力,超大的密度让接近它的物体直接粉碎,那么这款黑洞散热器也会是显卡高热量的毁灭者。

    显卡介绍:

    HIS 7870冰酷 2G基于AMD最新的南方群岛架构,显卡采用了PitcairnXT核心,拥有28亿晶体管,1280个流处理器,充分保证了显卡拥有非常不错的执行效率,让显卡在游戏中的表现比较抢眼。

    HIS 7870冰酷 2G显存规格为2G/256bit,该显卡频率为1000MHz/4800MHz,虽然显示核心频率已经达到GHz级别,但是还是拥有非常大的提升潜质,玩家们可以尽情挖掘。

    HIS 7870冰酷2GB 拥有 1个PCI-E DVI、1个HDMI、2个Mini的DP组成,显卡对多联屏显示用着良好的支持,最大支持单屏2560*1600分辨率。

    HIS在显卡的做工上非常考究,SSC固态电感加上全固电容,让显卡供电线路能够拥有非常出色的滤波能力和稳定性保障。显卡搭载的HIS的特质金属骨架,让显卡在长时间工作之后不会变形,体现出超凡的耐力。

    HIS 7870冰酷 2G使用了最新自我研发的黑洞涡轮吞噬散热体系,完美解决CrossFire交火时直吹散热相互阻挡进风口,使主卡风道被挡。在显卡边上的高效涡轮风扇能 够非常良好的解决显卡散热的难题,显卡配备了4根导热管让整个显卡核心产生的热量能够迅速排出。

    HIS 7870 IceQ 2GB GDDR5

    [参考价格]: 1799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