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末日步步逼近 看具有毁灭情结显卡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12-1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玛雅人曾经预言:当2012年12月21日黑夜来临之后,我们都将看不到12月22日的黎明。世界末日的预言也让2012年被我们赋予了末日情结之年,末日代表着毁灭那么在显卡市场中有没有带有末日毁灭情结的产品呢?

    其实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毁灭从何而来?毁灭可以是强大的产品性能毁灭一切显卡杀手级别游戏;毁灭也可以是产品夸张的包装,如炮弹箱一般的厚重;毁灭也可以是超高性价比产品,一款产品打破了市场中的传统售价也可以说是具有毁灭性的。

    那么笔者就会在接下来的文章对七款显卡进行分类推荐,显卡身上都多少伴有这末日情结。那么如果亲爱的网友们您感兴趣,想知道一款DIY产品怎么展现出他们身上独有的末日气质就请跟着笔者往下看。

    七彩虹680九段 如炮弹箱一般毁灭范

    推荐理由:

    你说什么?GeForce GTX 680已经无法满足您发烧的胃口?那么来看看这款七彩虹出品的超级航母级非公版七彩虹iGame 680九段吧,显卡不仅拥有超高规格,同时还配送“炮弹箱”式包装,外壳可以自由涂鸦。超大的包装就像炮弹箱一般,笔者第一次遇到如此具有“破坏力”的包 装,末日情节浓重。

    产品介绍:

    七彩虹iGame 680九段基于最新的开普勒核心,产品直接针对于超级发烧友推出,显卡拥有出色的市场定位,5999元的售价配合上超炫的涂鸦功能能够让玩家不甘寂寞与游戏中,发挥空间更大。采用NVIDIA最强GK104核心,保证显卡出色的执行效率。

    七彩虹为这款超旗舰级产品跟公版相比简直可以用天壤之别来形容。采用了多达14相分离式供电系统,与公版相比两倍有余,出色的供电保证显卡能够工作在超高频率之上。

    作为旗舰级别显卡七彩虹为九段提供了全方位接口,采用了DVI*2+DP+HDMI显示接口,显卡接口处一键超频按钮一定必不可少,玩家可以对显卡进行方便的超频。

    显卡拥有256bit超大位宽,应付大分辨率应用得心应手。4GB的显存能够带给显卡庞大的数据吞吐量。显卡默认频率为1033/6008MHz,出色的供电和散热设计让显卡的超频能力大增。

    iGame九段GTX680在散热器的设计上也是尽显夸张,采用了超强10热管+3风扇设计,能够为显卡提供最好的散热保障。外壳采用全金属材质,黑色的底色能够方便玩家进行自我创作,涂鸦彰显个性。

    七彩虹iGame 680九段

    [参考价格]: 59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