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不止黑与白 时尚多彩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8 作者:B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ndroid时代初期,智能手机给人留下的印象是黑色的大块头,一块大屏幕,方方正正没有曲线。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各厂商开始关注手机外形的设计(其实一直在关注,只是之前没有优秀的作品),尤其对女性智能手机市场开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就成就了一批多彩的智能手机。当然,颜色不仅对女生奏效,看腻了非黑即白的男生也可以精彩起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时尚彩色智能手机,排名不分前后。

    vivo Y1多彩智能手机

    vivo品牌第二款智能手机Y1带来了一股清新风。该机采用超薄机身设计,厚度仅为10mm,由于侧面设计巧妙,看上去要比实际厚度还要薄上很多。vivo Y1机身三围为117×59×10mm,重量仅有107g,拿在手中还是非常轻薄的,配色方面,正是上市的版本会有粉色、黄色、绿色、蓝色、灰色一共5个版本,唯独没有黑色和白色,可见步步高vivo Y1确实是更注重时尚元素。

    vivo Y1采用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IPS材质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支持多点触摸,显示细腻。该机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顶部也有白色的装饰区域,非常美观。

    vivo Y1是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系统采用了比较新的2.3.5版本,vivo Y1在系统UI设计上还行形成了独特的风格,在很多地方也做了不小的改进,使用起来更加美观、人性化,而且操作的整个过程中流畅度也不错,表现令人满意。

    vivo Y1是一款双网双待手机,支持GSM与WCDMA同时待机,适合同时有联通186号段和一个普通GSM网络的朋友。不仅如此,本机也支持WiFi/WAPI功能,用户可以连接免费高速互联网,表现非常全面。该机还在手机中内置了一些专属独特的应用程序,比如社交汇、阅读汇、游戏汇、影视汇、咨询汇和音乐汇,这些程序其实是包含了相关的本地和网络推荐应用。当然,一直以来优秀的音乐体验在这款手机上也有体现,而且在Android手机中,vivo Y1的表现绝对在上层。

 标签:vivoY1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