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不止黑与白 时尚多彩智能手机推荐

三星GALAXY SII粉色版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8 作者:B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星GALAXY SII粉色版

    2011年人气最高的三星手机GALAXY SII粉色版抵达香港正式发售了。售价方面为5298元港币,折算成人民币大约为4300多元。除了颜色方面有变化意外,硬件配置并无变化。

    而相比于之前的黑白两色,粉色系的手机更加受到女孩子的青睐。相比原来的黑色版,肯定会有很多女孩子找男朋友要求入手这款粉色版的三星GALAXY SII吧。

 标签:三星GALAXYSII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