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不止黑与白 时尚多彩智能手机推荐

诺基亚Lumia800红蓝色版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8 作者:B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诺基亚Lumia800红蓝色版

    诺基亚Lumia800是一款整体性能表现非常出色的WP7机,在国外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今天这款强悍的WP7价格再次下跌,据商家在商家北京九邮网的报价为3200元(欧版),产品标配:内置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用户手册,质保一年,7天包换。价格相当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一下。

    诺基亚800在外形方面和诺基亚N9设计如出一辙。采用的是同诺基亚N9相同的一体式机身,拥有一块3.7英寸AMOLED ClearBlack显示屏,分辨率800*480像素。手机内置了1.4GHz高通处理器,拥有16GB的内置存储空间。在手机背面拥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手机将会采用Mango系统。

    诺基亚(NOKIA) 800

    [参考价格] 3200元(改版机)

    [商家名称] 北京九邮网

    [联系方式] 010-87875528 13911330414

    [联 系 人] 詹女士

    [联系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中路70号D座609

 标签:诺基亚Lumia8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