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大3.5英寸屏幕!小巧实用女性手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12-02-19 作者:TMGmobile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手机的选择,不同的用户,其所追求的目标也不尽相同,男性用户一般喜欢霸气的黑色款手机,就像我们熟知的摩托罗拉刀锋系列一样,大气、稳重。而女性用户往往喜欢色彩感强,时尚气息浓厚,外观小巧的机型。所以在之前的手机市场上,主打女性款的手机往往在外观上下足了功夫,像步步高的音乐手机、三星的s5520就属此类,而这些手机虽然有着足够动人的外观,但是从实用性上的角度看都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智能机。

    一款真正适合女性朋友用的手机既要有漂亮的外观,还要有强大的功能支持才行。近几年,随着安卓系统的崛起,针对女性用户所定制的智能机也越来越多,带来的选择也就随之增多。在众多手机中,若是选择一款符合自己气质的时尚靓丽女性智能手机,不但能衬托出自身的品味,还能为生活和工作带来许多乐趣和便利。

    纵观手机发展趋势,可以发现如今手机都在朝着大屏的方向发展。但小编觉得,适合女性的手机,还应以小巧玲珑为主,全触屏幕尺寸最好不超过3.5英寸,才更适合女生一手掌握,而且应以智能智能系统为宜。从这个方向出发,小编给大家带来四款从外观到性能都很不错的手机,十分适合女性用户使用,供大家做购机参考。

    推荐机型:三星T759

    参考价格:1350元

    手机特色:高雅灵动,内外兼修

    三星手机在造型设计上一直有着敢于创新的美誉,在市场上获得好评众多。今天带来这款三星T759就是一款在外形上让人耳目一新的机型。不但如此,这款千元手机的配置也如她的外表一样,让人怦然心动。三星T759可谓是内外兼修了。

    三星T759是款主打女性市场的机型,所以在外观上下了不少功夫。这款手机不仅在颜色上有经典的黑色,还有突显气质的楚红紫色,这样的颜色看起来十分与众不同。此外手机正面大改三星智能机的经典键位安排,一颗梯形物理键上搭配三颗电容式感应键,新鲜感十足。三星T759的机身边缘圆润设计,机身下吧处可爱收边,又略微后翘,这种设计让手机显得十分苗条可爱。机身下部的皮革包边,质感十足。

    三星T759采用的是一块3.5寸Super AMOLED电容式触控屏,其分辨率也有800*480像素,并且支持最多五点触控,整体屏幕成像质量优秀。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机身背部搭载的是一枚320万象素摄像头,虽然象素不高,但其支持自动对焦、LED补光灯以及情景拍摄,功能也很强大,能够满足一般用户需求。网络制式方面,三星T759支持GSM和WCDMA双模式接入。三星T759采用Touch Wiz三星定制操作界面,美观漂亮。

    在硬件方面,三星T759也是十分惊艳,CPU方面配备的是三星1GHz Cortex-A8蜂鸟处理器并搭配了512MB RAM内存设计,能够保证安卓2.3系统运行的流畅性,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和娱乐软件也是绰绰有余。手机采用了一块容量为1500mah的锂电池,待机效果较好,正常使用两天没有压力,这在安卓智能机中表现已经很令人满意了。

    编辑点评:评价这款三星T759是款内外兼修的手机不无根据,其新颖的外观一定会为你转来不少回头率,而强大的性能也可满足女性朋友们的日常需求,另外,一款千元上下的安卓手机可以达到单核1Gb,已然令人满意,性价比不言而喻。三星T759,注重时尚与实用的女性朋友不要错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