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不止黑与白 时尚多彩智能手机推荐

时尚双卡智能手机:金立GN205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8 作者:B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时尚双卡智能手机:金立GN205

    作为国内知名厂商,金立旗下的产品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随着Android系统的流行,金立也加入了开发Android手机的行列。最近,金立就推出了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新机--GN205。金立GN205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整机以白色为主色调,搭配橘黄色的线条,看起来极具时尚气息。手机正面配备一块3.7英寸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机身后部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金立GN20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且内置了金立自主研发的“易用汇”电子市场,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下载最新软件应用。此外,该机还引进了先进的云端技术,可将手机电话薄传输到云服务器上进行备份。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达到1550mAh,并且支持GSM+WCDMA双网双待,实用性极强。

    金立 GN205

    [参考价格] 1999元 (正品行货)

    [商家名称] 家乐福迪信通

    [联系方式] 13586567700

    [联 系 人] 张彤

    [联系地址] 嘉兴市中山西路56号

 标签:金立GN20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