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不止黑与白 时尚多彩智能手机推荐

HTC Wildfire多彩版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8 作者:B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HTC Wildfire多彩版

    HTC G8是G4的完美取代者,有一个很热的代称野火(Wildfire)。外观与G5的外观很为相似,配置方面采用了与HTC Hero(G3)一样的处理器及内存组合,可以说G8身上集合了前面7代产品的精髓,是一款拥有全新触感的Android智能手机。今天深圳商家神鸟数码科技售价为1100元,配置是一电一充耳机数据4G卡送挂绳贴膜水晶壳布袋,现在购买赠送一百元套餐,A电池+座充,B是蓝牙耳机,C是电视TV棒。感兴趣的朋友联系下。

    HTC Wildfire G8配备了一块 3.2英寸 的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出色;屏幕下方使用了光学轨迹球,主页、菜单、返回、搜索四个按键采用了触摸式按键设计,采用 android 2.1版本的操作系统,配备了主频达528MHz的处理器以及512MB ROM与384MB RAM,系统运行流畅。另外,该机还采用了最新的Sense界面,并整合了Friend Stream 社交平台,让您随时随地获得好友状态信息。

    此外, HTC Wildfire G8还配备了一颗 500万像素 的摄像头及LED闪光灯,照片质量让人满意,诸如 WiFi 、GPS/A-GPS、蓝牙、3.5mm耳机接口以及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更是一个不落。电池方面,G8配备了一块1300mAh的电池,续航表现还算不错。

    HTC Wildfire G8别具一格的外形设计,稳定的操作系统,强大的续航功能,具备了丰富的应用程序,各方面功能都非常的方便实用,是一款很棒的低价智能机,目前价格很不错,很值得买入。

    HTC(宏达) G8 Wildfire

    [参考价格] 1100元(香港行货)

    [商家名称] 神鸟数码科技

    [联系方式] 0755-81780869 13632650739 QQ:394397000   

    [联 系 人] 陈小姐

    [联系地址] 深圳华强北龙胜手机批发市场D座

 标签:HTCWildfir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