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特斯科公司在盖特威克机场开设互动虚拟商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4 作者:56iq

    特斯科在盖特威克机场北航厦开设了英国第一家互动虚拟杂货商店。

    顾客们可以通过滚动位于大型虚拟冰箱上的移动屏幕来浏览一系列日用产品。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用特斯科应用程序扫描条形码,顾客可以把他们选中的产品放入网上购物篮中,预订送货上门的位置,然后付账。这与星际数字标牌提供的二维码联动电子商务的应用程序颇为相似,在增强屏幕互动性能的同时,为零售商提供了更直接、快速与便利的与消费者接触的平台。当顾客度假回来后,订购的商品也已到达了。

    虚拟商店试点处有4个互动冰箱,还有6个数字站点分布在候机室附近。它们使用EYE的数字显示器和怪物传媒(Monster Media)的互动显示屏技术。

    每天都有30000人左右从盖特威克北航厦出发,并且每个人都有平均70分钟的候机时间。该虚拟商店将派作商业之用,在一年中最繁忙的两周开张,从8月6日至8月19日。现场会有工作人员帮助顾客通过他们的智能机完成扫描和订货步骤。

    特斯科是英国第一家为乘客供应这种服务的零售商。去年它在韩国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家能使通勤者在地铁和汽车站通过将他们的智能手机指向广告牌完成购物的虚拟商店。

 标签:互动虚拟商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