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卡双待支持双电池 夏新N808手机评测

手机拍照功能 光线足效果出色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7-02 作者:李军工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手机拍照功能 光线足效果出色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手机的拍照功能,夏新N808的拍照功能相当丰富,涵盖了目前的主流手机拍照功能。不过没有配备闪光灯会让用户再光线不足时拍出的画质较低,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手机拍照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样片

    从整体来看夏新N808这两块电池的设计是十分有新意的。从设计上,两块电池是为了让用户可以轮流对手机电池进行充电,让手机可以一直保持开机状态,要比单纯的单电池加备用电池的设计更加方便。两块电池的电量也要比一块电池大一些,对于使用手机频繁的用户来说,这种设计可以适当的延长手机的使用时间。

    夏新N808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千元左右的价格也让手机更加具有性价比,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