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卡双待支持双电池 夏新N808手机评测

内置应用程序 移动办公更方便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7-02 作者:李军工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内置应用程序 移动办公更方便

    夏新N808由中国联通定制,所以在手机中也内置有一些中国联通的应用程序,包括沃3G、沃商店等,这些程序均需要中国联通号码才可以使用。除此之外手机中还拥有一些其他用户常用程序。

    在应用汇中,用户可以下载目前热门应用,在软件下方的标签栏中用户选择管理一栏后可以对手机中已经安装的程序进行管理,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

    手机中内置有WPS移动版,用户可以通过这个程序在手机上查看/编辑Word文件、Excel文件,非常方便,移动办公将会轻而易举。

    内置的文件管理程序可以让用户轻松掌握手机中的所有资料,通过文件管理程序用户可以对文件的名称、位置进行更改。

    这款手机在运行跑分软件后得出的分数为2071分,安兔兔性能测试的得分为3255分,作为一款单核1GHz处理器来说,这样的分数是比较不错的了。经过测试,夏新N808的屏幕支持5点触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