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卡双待支持双电池 夏新N808手机评测

系统程序界面 Android2.3系统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7-02 作者:李军工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系统程序界面 Android2.3系统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手机的系统信息,夏新N808采用的是Android2.3.6操作系统,系统稳定性表现不错。按下开机键可以点亮手机屏幕,点击屏幕中间的解锁按钮可以向三个方向滑动,可以分别快速进入电话、短信以及主屏界面。

    夏新N808拥有5个主屏界面,用户可以将自己喜欢的程序以及插件添加到手机主屏当中。长按主屏幕就可以添加到小插件窗口。

    屏幕下方一共有快捷键,从左导游依次为电话、程序以及短信。点击电话键可以进入到拨号界面,在拨号键盘左下方可以进入通讯录。点击右侧的短信图标就可以进入到短信界面。

    进入到程序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程序图标呈4X4方式排列,上下滑动屏幕可以查看所有安装的程序,滑动起来非常流畅。点击下方的小房子图标就可以回到主屏幕界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