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电池双卡大屏 夏新千元智能手机N808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日期:2012-05-12 作者:师杨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用Android手机的都是好男人,他们绝对不会夜不归宿,因为每天都要回家充电。”笑话虽短,但却精辟,Android手机强悍的耗电能力不知毁掉了多少男同胞的夜生活,坑爹的续航能力也成为了Android手机最被人诟病的缺点。今日,国内厂商夏新针对Android手机不济的待机能力推出了一款采用双电池设计的千元智能手机——N808。

    夏新N808采用了独特的双电池设计,两块电池不仅都可单独供电,亦可同时插入手机同时使用。同时,作为一款千元智能手机,它还拥有4.3英寸超大屏幕以及1GHz主频处理器,硬件配置也是可圈可点的。

    到底,夏新N808的双电池为手机带来了怎样的续航能力?其操控体验又是如何,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