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卡双待支持双电池 夏新N808手机评测

四周及内部 同时支持双电池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7-02 作者:李军工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四周及内部 同时支持双电池

    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手机的四周,机身四周采用了钢琴烤漆,看起来非常精致。在手机左侧的是Miscro USB接口,通过这个接口你可以将手机连接电脑以及对手机进行充电。

    在手机右侧的是音量键,音量键的按键反馈很好,靠下的位置还拥有一个挂饰孔,可以让用户对手机进行装饰。

    3.5mm耳机接口以及电源键均位于手机顶部,手机底部并没有设置任何按键或者接口,在手机底部有一个凹槽,通过这个凹槽可以打开手机的后盖,看到手机电池仓的构造。

    打开手机后盖我们可以看到夏新N808可以同时放入两块电池,一块主电池电量为1630毫安时,小的那块电池电量为900毫安时。手机同时显示这两块电池的电量,用户可以在手机开机的情况下任意取下其中一块电池,这样就可以随时取下一块电池充电,保证手机永不断电了。

    将大电池取下之后就可以看到两个SIM卡槽以及TF卡槽。在SIM卡槽旁边标注有G网/W网标识,用户安放SIM卡时需要注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