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卡双待支持双电池 夏新N808手机评测

正面及背面 大屏幕手感好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7-02 作者:李军工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正面及背面 大屏幕手感好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夏新N808的细节表现。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手机的正面,夏新N808采用了直板设计,机身圆润,在手机正面拥有4.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480x800,显示效果是比较不错的。

    在手机顶部我们可以看到手机听筒以及“AMOI”字样,听筒采用了金属网格设计,质感非常好。在左侧拥有一枚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虽然像素不高,可以让用户与好友进行在线视频。距离感应以及光线感应在前置摄像头旁边,用户需要注意不要遮挡这块区域。

    手机下方是四个标准的Android功能键,从左到右依次是菜单键、Home键、返回键以及搜索键,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

    手机背面设计的比较简洁,没有图案装饰,在手机后壳上涂有一层阻尼材料,使得手机在防滑的同时拥有良好的手感。在手机背面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没有配备LED补光灯是一个遗憾。

    在手机背面可以看到联通3G标志,也表明手机联通定制机的身份,手机支持GSM+WCDMA双卡双待,没有对卡进行限制让手机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右下角的就是手机的扬声器,声音是非常洪亮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