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近期MP3数码配件推荐

icamera iphone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24 作者:付涛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icamera iphone4

    这是一个更加具有创意性的产品。有了它,你的iPhone 4/4S从此成为了新的产品——复古相机!

    事实上,它只是一个手机壳而已。但逼真的做工设计使任何一个人都很难发觉它的真面目。套上这个外壳,你的iPhone从此变成了一个复古相机,只是它本身并不带有摄像头,若想真正实现它的拍照功能,则还得利用iPhone手机本身的摄像头来实现。

    这款手机壳保护套在淘宝上的价格仅为50元左右,亲们,是不是很超值?

    本周的数码配件就推荐到这里,如果您有更好的推荐,不妨在下面留言与其他网友分享。在此祝您有一个愉快的周末,我们下周再见了!

 标签:数码配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