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近期MP3数码配件推荐

Apogee JAM Guitar Input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24 作者:付涛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pogee JAM Guitar Input

    这是一款可以让你的吉他直接接入iPad、iPhone 或 Mac,轻松享受录音室级别的音响效果。采用 PureDIGITAL技术,可将你的吉它原音传输到iPad、iPhone或 Mac上,毫不失真。JAM 是第一款可连接到 iOS 设备和 Mac 上的高品质数字接口。

    Jam 设计有一个输入增强控制旋钮。 这个旋钮位于 Jam 的侧面,方便拇指操作,可让你调节吉它音量,而无需使用软件。

    通过顶板上的状态灯可轻松辨别 Jam 的设置是否正确。 如果是绿色,则一切就绪,状态灯会变成输入音量指示器。 如果变成红色,说明你的音量过高,需要用增强控制旋钮调低音量。

 标签:数码配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