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晋音质之王 奥林巴斯LS100录音笔评测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6-3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顶级录音笔 另类听音需求

    拿顶级录音笔听歌?这件事情要是放在2008年之前相信没有人愿意去尝试这样一个看似荒谬的悬浮行为,但是一切的改变都源自索尼的一款型号为D50的“神器”诞生,让众多发烧友焕然大悟,原来这么多年追求的纯粹而强劲的声音竟然存在于以前从未关注过的录音笔之中。

    或许从那时开始中国专业名厂才真正注意到这一巨大的附加价值,由于烧友的关注,让原本销量淡薄的顶级录音笔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增长,然而在烧友的手中录音笔已经不再是录音笔了,俨然成为曾经高端MP3的代替品,被接驳上了各种顶级耳机,传达出极其动听美妙的旋律。

    最近关注论坛的朋友肯定能够对一款名为LS100的由奥林巴斯录音笔耳熟能详,这款在一些前期购买者口中“秒杀D50”一条街的录音笔究竟有着何种的声音,何样的魅力能够成为曾经的神器“D50”的代替品呢?今天就让笔者从单纯音质的角度和网线那边的你一起来分享这款奥林巴斯LS-100。

 标签:奥林巴斯LS10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