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携也HiFi 热卖好音质MP3播放器导购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12-1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目前市面中的MP3产品来说,类别划分已经非常明显,消费级产品小巧时尚并且售价低廉,高端的好音质产品则是正相反,个头更大、续航更短但是音质出众,甚至还有一些可以和廉价的台式音源设备媲美。而这些产品也不乏很多时尚外观受到消费者喜欢的产品,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iPod nano 7

    参考售价:16GB/1098元

    编辑点评:5.4mm极轻薄机身,多色可选;2.5英寸触摸屏,除支持音乐播放外,视频功能同样具备,基于手势的VoiceOver屏幕阅读器,Lightning接口,标配新EarPods耳机。

    产品介绍:苹果iPod nano 7相比第六代产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重大改变,整个机身加长加宽,机身尺寸76.5×39.6×5.4mm,厚度降至5.4mm,比iPod Nano 6的8.78mm厚度要薄了38%,而整机重量仅为31克,轻薄更便携。iPod nano 7还提供了7种外壳颜色可选,可满足用户个性需求。苹果iPod nano 7正面屏幕增大为2.5英寸,分辨率为240×432,202ppi显示效果非常精细。苹果iPod nano 7的屏幕还支持触控操作。其屏幕下方还设计了小巧的主屏幕Home键,而机身侧面则放置了体积较大的音量调节键,两种操作方式,使用更方便。苹果iPod nano 7除支持多格式音乐播放外,其视频播放功能也再次回归,支持基于手势的VoiceOver屏幕阅读器。同样还具备FM收音、图片浏览功能,同时还具备蓝牙4.0,更方便用户无线数据传输。整机还使用了8针Lightning接口,正反可插,方便又人性。配件方面,其标配最新苹果EarPods耳机,音质全面提升。

 标签:MP3播放器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