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近期MP3数码配件推荐

可爱动物相机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24 作者:付涛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可爱动物相机包

    这是一款专为女性相机爱好者所设计的外出时使用的相机包,目前这类相机包在淘宝上非常热卖,我们来一同看看这些相机包到底怎么样吧。

    这类相机包外观非常可爱,基本都是毛茸茸的小动物式设计,非常讨女性用户的欢迎。由于市面上数码相机种类很多且外观各异,淘宝上的卖家都采用定制的方式,既用户提供相机型号,经过一段时间的制作,就能针对你的相机设计出适合的保护套了。

    但这一类的保护套一般只适合于做内胆或者外出拍摄时挂脖子上帮助携带,本身硬度不能达到标准相机包的需求。目前这类相机包在淘宝上的售价都为一百至二百多左右,买一个送给自己的女朋友使用,相信一定会得到她的芳心的。

 标签:数码配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