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插USB闪盘式设计MP3 艾利和T9详尽评测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6-30 作者:flower ha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更新换代,可能大家都已经渐渐抛离使用MP3了,关注度也没有以前高了,但是,艾利和T9以崭新的机身设计和细致的工艺让人眼前一亮,不得不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另外,闪盘式新鲜设计以及热量计算功能让人清新不已。当然,音乐效果值得期待。

    艾利和T9外观赏析

    送抵评测室的艾利和T9在包装设计纯白简约,四周以橙色带子形式印制“T9”以及MP3具体信息,可见这款产品不仅可以播放不仅能提供优秀的音乐播放,同时也会配置显示屏,让用户一目了然的看到播放内容。

    下图是外包装的背面设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巧妙的设计把所有配件包囊在小小的盒子内,机身与配件分开放置,得体整洁。

    我们再来看一下艾利和T9的全部配件,包括耳机、保修卡和说明书,相比包装盒而言,机身显小巧时尚,重量大小几乎可以不计,只比普通U盘大了点,随身携带很是轻便。

    小编在看到耳机的设计的时候感到非常惊喜,用可爱的胶带捆绑住耳机,不仅有效防止了耳机的打叉混乱,而且造型可爱,让小编心情骤好,这种设计,比较容易让女生喜爱。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