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近期MP3数码配件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24 作者:付涛

摩米士移动电源

    又到了本周数码配件推荐的时候了。这一周由于iPad 3即将上市,各大配件品牌厂商都在磨拳擦掌,准备着为iPad 3设计出适宜的配件产品,这也让本周的数码配件市场稍显冷清。不过,笔者从网络上找到当前最热门的一些配件,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您的配件吧!

   

    这是一款外表非常酷的移动电源,来自于数码配件知名厂商摩米士。外壳选择了质感强烈的金属材质,白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方案可让不同性别的用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选择。

    这款移动电源不仅外观漂亮,同时功能也比较完善。电源容量包含5000MAh与8000MAh,而他们都带有两种输出电流规格,分别适用于输入电流较小的iPhone、安卓之类的手机与输入电流较大的iPad之类的平板电脑。并且可支持同时为两个产品充电,性能非常强大。

Scosche flipSYNC II 充电和同步线缆

   

    苹果产品的配件总是充满创意,不仅好用而且还充满设计感。这款产品呢,其实只是一个带有充电与同步功能的线缆,但因为其巧妙的设计可当钥匙链使用,而入选本周的配件推荐。

    这个小东西功能非常简单,就是用于iPod与iPhone的充电与数据同步功能,但是凭借巧妙的设计,使其能够折迭成钥匙大小的小部件,可作为钥匙链随身携带,非常方便。当然,这款产品唯一的缺点也许就是它的价格了,如果你想拥有它,得需要付出175元人民币……

可爱动物相机包

   

    这是一款专为女性相机爱好者所设计的外出时使用的相机包,目前这类相机包在淘宝上非常热卖,我们来一同看看这些相机包到底怎么样吧。

    这类相机包外观非常可爱,基本都是毛茸茸的小动物式设计,非常讨女性用户的欢迎。由于市面上数码相机种类很多且外观各异,淘宝上的卖家都采用定制的方式,既用户提供相机型号,经过一段时间的制作,就能针对你的相机设计出适合的保护套了。

    但这一类的保护套一般只适合于做内胆或者外出拍摄时挂脖子上帮助携带,本身硬度不能达到标准相机包的需求。目前这类相机包在淘宝上的售价都为一百至二百多左右,买一个送给自己的女朋友使用,相信一定会得到她的芳心的。

Apogee JAM Guitar Input

   

    这是一款可以让你的吉他直接接入iPad、iPhone 或 Mac,轻松享受录音室级别的音响效果。采用 PureDIGITAL技术,可将你的吉它原音传输到iPad、iPhone或 Mac上,毫不失真。JAM 是第一款可连接到 iOS 设备和 Mac 上的高品质数字接口。

    Jam 设计有一个输入增强控制旋钮。 这个旋钮位于 Jam 的侧面,方便拇指操作,可让你调节吉它音量,而无需使用软件。

    通过顶板上的状态灯可轻松辨别 Jam 的设置是否正确。 如果是绿色,则一切就绪,状态灯会变成输入音量指示器。 如果变成红色,说明你的音量过高,需要用增强控制旋钮调低音量。

酷皮苹果壳Kt275

   

    酷皮是艾比酷公司旗下品牌之一,是苹果皮市场上的后起之秀,酷皮是艾比酷研发团队与Greenshadow团队技术整合下的一款新一代苹果皮,酷皮沿苹果时尚、简约、引领市场的风格,科技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让我们尊亨到优越的生活品质,将iPod Touch套上酷皮,即可享受到一台iPhone手机一样的强大功能与乐趣。

    酷皮新品KT275在外观上与酷皮KT200有了比较大的改变。这款产品依然走的是时尚路线,从机身颜色就可以看出这一点。

    酷皮KT275的主板上方,设有一个通话专用的扬声器,在机身背面,还有另外一个发音较大的扬声器。在通话过程中可以保证足够清晰的通话效果。

    这款酷皮KT275在通话质量、人性化细节方面做的都已经比较到位,能够让人满意。稍微不足的是,希望整个机身的做工能有进一步的提升,这样的话就更加完美了。

icamera iphone4

   

    这是一个更加具有创意性的产品。有了它,你的iPhone 4/4S从此成为了新的产品——复古相机!

    事实上,它只是一个手机壳而已。但逼真的做工设计使任何一个人都很难发觉它的真面目。套上这个外壳,你的iPhone从此变成了一个复古相机,只是它本身并不带有摄像头,若想真正实现它的拍照功能,则还得利用iPhone手机本身的摄像头来实现。

    这款手机壳保护套在淘宝上的价格仅为50元左右,亲们,是不是很超值?

    本周的数码配件就推荐到这里,如果您有更好的推荐,不妨在下面留言与其他网友分享。在此祝您有一个愉快的周末,我们下周再见了!

 标签:数码配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