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身好声音 烧友最爱的优秀音质MP3选购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12-1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发烧友来说,好像产品除了音质这一点之外其他的方面都可以忽略,而在市面中也有很多产品也许普通消费者并不感冒,但是对于发烧友这个小众群体来说倒是格外的受欢迎,对于这些产品来说他们的售价都不便宜,甚至在用户体验上也并不能和很多大众消费产品相比,但是他们最大的优点也就是音质出色了,如果你也是一个发烧友或者也准备对自己的耳朵好一些买个发烧音源的话,不妨看看这些产品吧。

    索尼NWZ-A864

    容量:8GB   参考售价:1285元

    产品特点:升级了S-Master数字音频放大系统,并保留了DSEE音效、清晰立体声、清晰重低音三个有一定听感提升的音效系统。

    产品介绍:索尼NWZ-A864采用金属面板加塑料背壳打造,精致又时尚。其配置一块2.8英寸触摸屏幕,屏幕下方是一个HOME键,其作用在于应用时可轻松返回到主菜单。而机身侧面则设置了音量调节键及锁定键,按键手感舒适。索尼NWZ-A864可支持MP3,WMA,AAC-LC格式音频播放,升级了S-Master数字音频放大系统,并保留了DSEE音效、清晰立体声、清晰重低音三个有一定听感提升的音效系统,能为用户提供更佳音质享受。索尼NWZ-A864还内置蓝牙功能,不仅支持无线收听立体声蓝牙音乐,同时也支持歌曲文件的接收与发送功能,减少束缚,使用更尽兴。NWZ-A864还具备广播、录音、图片及视频播放功能,满足用户使用需求。整机续航较长,在不开启蓝牙的情况下,可提供23小时音乐或5小时视频播放续航。机身体积51.8*96.9*9.3mm,重77g,轻薄机身携带也轻松。

 标签:NWZ-A864MP3选购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