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NWZ-F800系列 Walkman播放器蓄势待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同对于信仰的不渝追随,人们对音乐的更高追求也未曾止步。作为年轻音乐信徒,四射的活力、澎湃的激情,都源于对音乐的崇尚与热衷。在名为“音乐”的路上追寻的人们,始终有着索尼Walkman相伴左右,如今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再推Walkman播放器又一杰作——NWZ-F80N系列,出众设计、精悍性能,不凡的Walkman体验即将来到。

    动心清籁

    作为索尼Walkman播放器的崭新之作,出众音质毋庸赘言。索尼NWZ-F800系列集合了索尼多种纯熟的音频处理技术,S-Master MX数码功放技术能降低噪音、减少失真、更好地还原音质;Clear Bass在不失真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音质;Clear Bass不损失原有音质的同时,还给予音乐更优秀的重低音表现;DSEE能恢复压缩过程中损失的音质、还原细节,Clear Stereo通过降低左右耳声音串扰,增强了立体声效;VPT虚拟声场让聆听者享受身临其境的音响体验;xLOUD能在低音量时增强内部扬声器的音量;Clear Phase优化了内置扬声器与耳机的声音。如此多种声音清晰技术与声音增强技术将营造一个极“乐”世界,让听者体会到浸透心灵的会心之悦。

    每次的新品都有惊喜,相比过去,F800系列新增添了Flac格式的支持,这无疑是对爱乐者们挑剔音质精神的肯定。无损音频,势必带来至臻听感。

    随心灵动

    对音乐体验的专注,使索尼F800播放器最懂爱乐者的心。在用NWZ-F800系列阅读或者网上浏览时,无需为切歌选曲而中断手头的事,只要在机身侧面,轻按“W.Button”键就能直接切换至音乐播放器界面,让你不再为频繁切换界面而苦恼。此外,无论是待机还是锁屏,也只要一键“W”,方便实现音乐及时享受。

    索尼F800系列播放器还有别具匠心的多种播放模式,有传统的页面播放、曲库播放模式,还有最具个性的 “SensMe 心情点播”模式。通过音纹智能地按音乐心情分类曲库里的音乐,以12音阶心情点播。

    音乐播放时,伴随音乐节奏背景也会随之变换。拨人心弦的音乐,迷人、玄妙、动感的播放背景绝对能深深吸引住你,瞬间点亮你的心情。除了多种播放背景,F800系列还带有体贴的歌词同步功能,不但方便搜索,还让人更投入歌曲中去。

    欢心酷行

    索尼F800系列智能播放器有着800×480像素的3.5英寸屏幕与Android4.0系统,水晶般清澈明亮的多点触屏使影音娱乐的“视”界无限精彩。精巧的体型可以舒服地藏在你贴身的口袋里,真正让你自在出行,而娱乐不离。

    习惯了音乐相随,出行出游时又怎能少了NWZ-F800系列。一手掌握、衣袋纳的NWZ-F800系列拥有犀利的数字降噪功能,只需一键选择合适的抗噪设置,就能很大程度的减少噪音。与播放器配套的MDR-NC033降噪耳机,入耳式设计,佩戴稳固舒适,配合播放器数字降噪功能,显著减少飞机、公共交通等环境的噪音,让良音佳乐伴你同行。

    与智能终端Android的携手,使索尼NWZ-F800系列添加音乐不再被电脑束缚,在Android Music App的帮助下,无需像过去一样连接电脑传输数据,只要有网络即可随时随地的下载音乐与享受快乐。

    经典记忆

    源于索尼的Walkman,不仅成为了音乐播放器的代名词,更镌刻在我们的记忆里。在NWZ-F800系列的音乐应用里,预设了5款索尼里程碑式的Walkman的界面,让老索尼粉感受到时光的颜色,也让年轻的用户为传奇色彩的Walkman深深吸引。精心的制作,再现了5款经典Walkman——tps-l2、wm701、wm-f5、wm-2、wm-20的身姿,还能自由旋转视角把玩。播放复古乐曲时,曲名与艺术家名字还会显示在“磁带”上,顿时让你重温起记忆的味道。

    索尼NWZ-F805N提供了16GB的款型以及黑、粉、白三款颜色,NWZ-F806N则提供了32GB的款型以及黑、白两色。Android 4.0智能操作系统的平台帮助NWZ-F800系列拓展了娱乐性、功能性;索尼标志性的音频处理技术使NWZ-F800系列音质更为强悍,它是活力满满的年轻音乐爱好者手中音乐的圣典。

    索尼NWZ-F800系列播放器将于2012年9月20日在国内上市,建议销售价为:

    NWZ-F805N: 2,099人民币 (16G)

    NWZ-F806N: 2,499人民币 (32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