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单碟1TB时代 18款台式机硬盘年度横评

1TB硬盘简介:5400低转产品淘汰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12-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TB硬盘简介:5400低转产品淘汰

    5400转的西数单碟1TB绿盘 曾经短暂上市一段时间,这款平均读写不足120MB/秒的硬盘面对强敌很快铩羽而归。西数将中档的单碟1TB蓝盘顶上去,这款拥有7200RPM高转速的 硬盘终于站稳市场,售价和其他7200转的希捷单碟1TB硬盘、日立/东芝单碟1TB硬盘保持一致,均为450元。

    1、绝唱的日立单碟1TB硬盘

    零售价格:450元

    如果你是收藏家,或者对日立硬盘有情结,看到日立单碟1TB硬盘不要错过。它是最后一批印有日立LOGO的产品。日立7K1000.D也许不是性能最好的单碟1TB硬盘,却是全球第一款上市发售的单碟1TB硬盘,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2、威猛的希捷单碟1TB硬盘

    零售价格:460元

    第二款上市的单碟1TB硬盘是希捷的ST1000DM003,它几乎横扫其他品牌的1TB硬盘,最薄的厚度,最轻的重量,当然还有它的强劲性能。

    3、重获新生的东芝单碟1TB硬盘

    零售价格:450元

    这款硬盘是由HGST代工生产,即原来的日立单碟1TB硬盘。日立硬盘在日系东芝重获新生,网友们也多了一个期盼,不管以后东芝硬盘是不是代工,我们都乐见这只血脉存在。

    4、姗姗来迟的西数单碟1TB蓝盘

    零售价格:465元

    西数单碟1TB蓝盘(WD10EZEX)用于替代较早前上市的西数单碟1TB绿盘,属于救市产品。对比单碟1TB绿盘,这款蓝盘确实有不小的性能提升。不过它的寻道时间比绿盘还要慢,引起了争议。

 标签:硬盘横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