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单碟1TB时代 18款台式机硬盘年度横评

PCMark Vantage硬盘得分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12-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PCMark Vantage硬盘得分PK:

    PCMark Vantage基准测试

    本次测试使用的是Futuremark发布的“PCMark Vantage”基准测试软件, 其中PCMark Vantage测试项目偏重模拟实际家用办公应用环境。

    PCMark Vantage测试项目包括使用Windows Defender、《Alan Wake》游戏、图像导入、Windows Vista启动、视频编辑、媒体中心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搜索和归类,以及以下程序的启动:Office Word 2007、Adobe Photoshop CS2、Internet Explorer、Outlook 2007等共八个项目。

    小结:PCMark Vantage软件所测试的硬盘分值,对硬盘的读写速度依赖比较大,可以从侧面反映出硬盘的总体性能。

    老款500GB高转速硬盘得分在4700分左右,低转速的老款硬盘不足4000分,低转速单碟1TB硬盘超过5000分。

    而高转速/单碟1TB技术硬盘基本在6000-7200分之间,硬盘得分提高较为显著。

 标签:硬盘横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