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单碟1TB时代 18款台式机硬盘年度横评

HD Tune 平均读写速度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12-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HD Tune 平均读写速度PK:

    ● 底层测试:HD Tune Pro v4.60

    HD Tune是一款硬盘性能诊断测试工具。它能检测硬盘的传输率、突发数据传输率、数据存取时间、CPU 使用率、健康状态,温度及扫描磁盘表面等。另外,还可详细检测出硬盘的固件版本、序列号、容量、缓存大小以及当前的传送模式等。

    从HD Tune读写性能看,在ATTO最大读写速度有不错发挥的西数单碟1TB蓝盘淘汰。平均读写速度比较可观的有希捷新酷鱼系列硬盘、希捷云存储3TB硬盘、东芝1TB/3TB硬盘,它们的平均读写速度在140-170MB/秒。

    平均读写速度筛除了单碟1TB技术以下、硬盘技术不过关、老款或者低转速产品。

 标签:硬盘横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