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诺为品牌战略升级 即将启用新标识KNORVAY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0月1日,国庆节之际,诺为电子将全面启动新标识“KNORVAY 诺为”。这标志诺为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

    和原来的标识相比,这次品牌标识更新最大的变化是原来英文的NOVIA被换成了KNORVAY。诺为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说,当初的NOVIA从拉丁字根NOVA变化而来,有着创新的含义。然而,国际上从NOVA演化和变形出来的品牌很多,比如联想的LENOVO就是从原来的LEGEND和NOVA变化来的。正是这种接近,导致NOVIA和NOKIA等已经投入使用的许多品牌也太相近,导致消费者的误认和误读。

    本次品牌升级采用的KNORVAY是中文“诺为”的音译,其由拉丁字根NOVA变化而来,是创新的意思。诺为作为一家消费电子类的企业,创新永远是企业的主旋律,创新永远是企业跟随和满足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根本途径。

    新的英文标识KNORVAY,符合英文的造字规律,容易被英文背景的消费者读写和记忆。

    本次新标识亮相,中文的“诺为”并没有改变。诺,就是承诺;为,就是做到。诺为,就是说到做到。诺为这一中文标识,仍然代表着诺为电子“有诺有为、有诺必为、敢诺敢为”的企业理念。

 标签:诺为KNORVAY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