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岛博润礼品批量定制诺为激光翻页笔V38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青岛博润礼品受客户委托,要定制一批激光翻页笔作为近期活动的礼品,并要求在产品及包装上印上相关标识。

    接到委托后,青岛博润礼品通过网络查找对比后了解到,诺为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同时在客户个性化定制以及丝印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青岛博润礼品于是致电诺为电子,并说明了相关要求。诺为电子的销售人员很快根据其相关要求为其推荐了多款产品供其选择。青岛博润礼品通过对比多款产品的相关参数后,最终选择了诺为激光翻页笔V380,该款产品不管是价位、功能还是外观都比较符合本次的采购要求。

    随后诺为电子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了效果图,并在效果图得到客户的认可后做了实物样品供客户确认。客户收到实物样品后非常满意,双方也很快就本次采购的数量、交期等达成一致,并签订了相关协议。后续产品如期交付客户使用,双方也顺利完成了本次合作。

    下图为青岛博润礼品商贸有限公司定制的诺为激光翻页笔V380的实物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