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报!无锡羿飞教育入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品牌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公示了“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品牌企业案例公示名单”,无锡羿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01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社会经济团体,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协会的成员包括教育装备行业的制造商、供应商、教育机构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等。

    为了培育一批符合高质量发展的品牌企业,协会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管理中宏网开展了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品牌企业案例征集活动。此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支持。

    而无锡羿飞教育也在本次的评选中成功入选。

    02 无锡羿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羿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以数字化地理创新实验室、数字化历史创新实验室、数字化书法教室以及数字化美术教室为核心解决方案运营商,并推出专注于数字化书法教室的子品牌——翰墨派。羿飞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全产业链生产能力的球形显示系统的创新型高科技生产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目前已经服务于全国8000多所中小学和高校。

    1 数字化地理教室

    无锡羿飞教育数字化地理教室引入地理信息系统、环保技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先进科技,将地理学习与虚拟现实相结合,提供全新的学习体验。学生可以在互动中提高学习兴趣,实时掌握最新地理知识,锻炼空间思维和地图识别能力,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 数字化历史教室

    无锡羿飞教育历史教室利用历史立体地形和相关的历史模型,打造了一个古香古色的历史教育课堂,很好地为学生营造一种置身于历史时空氛围,让学生更好的把握历史学的概念和知识,汲取历史精神瑰宝,塑造健全人格。

    3 数字化书法教室

    翰墨派云书法教室解决方案是一套集创新与文化传承于一体的解决方案。翰墨派云书法教学系统从软件和硬件环境上全面响应纲要要求,提供书法教学所需要的全部碑帖、字库、课件等教学资源,并提供功能丰富的笔画、单字、章法教学工具,以及桌面投射式数字临摹学习台、教学互动控制系统、点评及示范用教师书法教学仪、字帖编辑系统等一系列软硬件环境。

    4 数字化美术教室

    翰墨派数字美术教室围绕课堂教学出发,符合义务教育2022课程标准的要求进行美术课程设置,将智慧课堂教学手段运用于美术教学场景。除支持覆盖数字绘画教学场景外,还支持素描、速写、水粉、水彩、工笔画和国画等传统纸笔绘画教学场景。再借助智慧美术教学终端设备,为学生提供沉浸式、自助式和交互式的美术鉴赏课。另外通过智能化和网络化技术手段,实现趣味性分组互动教学场景,可应用到贴纸、剪纸和泥塑等美术手工教学场景中。

    03 邀请函

    无锡羿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