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光图像技术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3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之间相互推荐使用的产品才是好产品,诺为翻页激光笔N31就是这样的产品。

    诺为翻页激光笔N31以其新颖的外观、实用强大,由于采用了诺为远控王六大核心科技,该产品的可操作遥控距离超过50米,超越了大多数同类产品。接收器集成了TF卡读卡器,插卡后可当U盘使用,非常方便。产品除具有激光、上翻页、下翻页、全屏、黑屏功能外,还增加了超链接功能,这是大多数同类产品所没有的。诺为翻页激光笔N31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各类客户的欢迎。各种数量的订单接踵而来,并且很多都是客户之间相互推荐过来的。

    2013年6月,理光图像技术的采购人员致电诺为电子,要求定制一批诺为翻页激光笔N31。在沟通中,理光图像技术的采购人员对翻页激光笔N31的熟悉程度让销售人员很惊讶,采购意向也清晰明确。经过了解,原来是理光图像技术部门的一个客户从诺为采购过此款产品,用了之后很满意。在得知理光图像技术要采购翻页激光笔时,就推荐了这款产品。

    双方很快就此次采购的数量、价格、交期等达成了一致,并签订了相关协议。随后大货也如期交付给理光图像技术的采购人员验收。理光图像技术的采购人员对收到的大货非常满意,对诺为翻页激光笔N31的丝印效果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理光图像技术的采购人员当场表示,也会把诺为的翻页激光笔推荐给他们的客户。

    以下是理光图像技术定制的诺为翻页激光笔N31黑色的实物拍摄图。

理光图像技术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31黑色的实物拍摄图

理光图像技术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31黑色外包装盒的实物拍摄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