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智慧云图解决方案亮相教育装备装,为校园智慧阅读新格局赋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6 作者:佚名

    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今日落下帷幕,印天科技带来的智慧云图解决方案,为用户搭建包含智能硬件、纸电资源、阅读测评三位一体的阅读生态系统。

阅读大数据:资源共享与数据互通

    印天智慧云图提供单点登录无缝对接的智慧平台,依托教育主干网、城域网、校园网实现了省市区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院校图书馆互通互联,统一管理,打造海量电子资源共享、区域阅读特色建设、图书资源统一规划、用户及阅读大数据分析、决策阅读数据支撑、阅读建设成果共享等特色服务。

智慧升级:分布式智慧图书馆

    印天分布式校园智慧图书馆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智慧图书馆建设或升级、分布式智慧图书馆投放等服务,帮助学校打造“处处可读、时时能读、人人悦读”的阅读空间。

阅读提升:智慧阅读评测

    印天科技针对学生阅读兴趣习惯形成与阅读能力提升研发的智慧阅读管理工具——知阅学堂,以阅读计划、阅读任务、阅读活动的程序化管理为基础,通过量化学生阅读质量和效率,持续改进、提升阅读能力,实现了阅读数据精准分析,个性化推荐,提升阅读体验,为教育阅读赋能。

    先进的平台理念、创新的服务模式、深度融合的最新技术,助力校园智慧阅读建设,印天科技期待为您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