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畅享未来教育 印天让校园更智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0 作者:叮当

    智慧校园如今已成为人人耳熟能详的概念,然而,什么是智慧校园?其能为教育带来什么新变化,却不是每个人都能说清楚的。就在5月7日-9日于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智慧校园物联网应用方案提供商印天科技给出了答案。

印天科技展位:3号馆3A04

印天科技展位:3号馆3A04

智慧校园物联网系统拓扑图

智慧校园物联网系统拓扑图

    此次参展,印天科技现场展示了一套精致的微缩沙盘,来到印天展位的观众都能在此一览智慧校园全局,结合工作人员生动的现场讲解,观众们对于智慧校园的组成和体现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

智慧大课堂

智慧大课堂

    为了让观众对于智慧校园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印天还在现场模拟组建了一间智慧大课堂,让观众现场进行智慧教学的亲身体验。据工作人员介绍,印天智慧课堂是基于智慧校园物联网而建,实现了教室电教设备的统一管理,将以往分散、复杂、繁琐的多种系统集中调控,不仅有助于实现高效管理,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更将教师的精力从以往极耗时耗力的设备操作中解放出来,让师生从数字设备的使用中获得更多乐趣,让电教设备真正成为互动课堂的得力助手。一节生动的互动课程体验下来,现场不少观众都表示,这与以往老师讲,学生听的方式太不同了,采用这种方式上课,学生爱听,课堂气氛明显活跃很多,想必教学效果也一定会好很多,老师也要比以前轻松很多。

电容电子白板CP-8088,CP9299

电容电子白板CP-8088

CP9299

CP9299

    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网记者介绍,公司针对不同细分领域的用户需求打造了为其量身定制的多媒体互动教学解决方案,且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交互产品。比如,针对普教市场,推出“电子白板+投影仪+电脑”的解决方案;针对幼教市场,推出“印天液晶交互式一体机”的解决方案,让不同阶段的教学都能充分感受来自互动教学的魅力。

    现场更有智慧图书馆模拟场景,这种智能微型图书馆可以灵活地设置在室内或室外,楼道转角等处,充分利用空间。这里的每一本书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身份证——RFID标签,学生们可以在任何随手可得的地点实现图书的借还、查询、预约等功能。将传统的图书馆借阅分散化,大大地提高了图书的流转率,同时节约了校方的管理成本。

访客系统,新风系统

访客系统,新风系统-物联网统一管理

    如今,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向包括教育在内的各个领域日益渗透,为传统教育带来了革命性的模式变革。通过智慧地运用这些技术,将为现有的教育模式注入新鲜血液,助力教育信息化水平的腾飞。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